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毯子蓋住「鳥」拉女童手搓弄 英籍狼師判吃4年牢飯驅逐出境

英國籍王姓家教老師去年2月,趁單獨對6歲女童小美(化名)上英文課時,以玩遊戲輸牌要處罰,命令小美抓握、搓弄他的生殖器。(情境照)

英國籍王姓家教老師去年2月,趁單獨對6歲女童小美(化名)上英文課時,以玩遊戲輸牌要處罰,命令小美抓握、搓弄他的生殖器。(情境照)

2019/03/05 19:5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英國籍王姓家教老師去年2月,趁單獨對6歲女童小美(化名)上英文課時,以玩遊戲輸牌要處罰,命令小美抓握、搓弄他的生殖器,王否認犯行,新北地院合議庭不採信,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他4年徒刑,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可上訴。

本案發生於去年2月5日下午2時許,小美在住處遊戲室遭60歲的王男猥褻,下課後即告知母親;審理時,王男辯稱,他只記得小美有用食指指他的胯下,進而觸碰其生殖器,他有說不要這麼做,但因小美母親在茶裡放藥物,導致他不記得發生何事,王男還說:「茶水一定有問題」。

不過,小美在偵、審時指出,王男當時毯子蓋住下半身,並以說遊戲輸了的懲罰就是要觸碰生殖器,強拉她的手去處碰,她覺得噁心拒絕,曾大聲叫媽媽求救,王男聽聞後急忙說「NO、NO、NO」制止。

小美母親指證,確實有聽到女兒喊:「媽咪」,接著王男就說「NO、NO、NO」,女兒下課後隨即反應遭猥褻,她曾質問王男並讓女兒與他對質,王男不斷否認,但急忙離開住處,她案發後馬上通報教育單位。

小美的哥哥也說,妹妹上課時,他曾開門偷看,目睹王男用毯子蓋住下半身,妹妹下課前也有大喊「媽咪」,王男曾制止說:「NO、NO」。

合議庭認為,小美證述手抓握王男生殖器一事具體、明確,依其年紀,若非親身經歷,應不可能捏造受害過程及王男生理反應等細節,且雙方無嫌隙,其家長也未提求償,無獲取金錢利益或蓄意陷害他人動機與必要,加上其母親、哥哥證詞與小美說法相符,可補強真實性;至於「茶水下藥」指控,合議庭則認為並無此事。

合議庭認為,王男所為嚴重危害小美身心健全發展,破壞她對老師信賴,犯後毫無悔意,不知反省,惡性不輕,且他從事家教工作,卻對年幼的小美猥褻,對社會治安危害不小,判刑4年,執行完或赦免後驅逐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