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萬華分局「異地辦公」 派出所一半警力派駐他處

北市萬華分局防染疫將「異地辦公」。(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萬華分局防染疫將「異地辦公」。(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5/14 15:4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阿公店爆發集體染疫,台北市政府已下令萬華區內的公家單位即時進行「異地辦公」,曾執行臨檢阿公店勤務的萬華分局,特別將各組室一半人員撥往西門町派出所上班,各派出所間也輪番調動。

台北市警局表示,由於萬華阿公店傳出疫情後,萬華分局警員都站在第一線協助指揮中心處理,已屬於接近「高危險群」,為免造成未來警方執勤困擾,甚至出現員警染疫情形,萬華分局將在17日完成「異地辦公」的搬遷流程。

北市警局目前暫訂萬華分局的各組室人員,均撥出一半前往原舊分局(西門町派出所2樓)工作,西門町派出所一半人員前往原本漢中街派出所的駐地,龍山所則是有一半的人員前往原本昆明街派出所的駐地使用。

至於位在和平西路、廣州街口臨近,距離阿公店非常近的康定所,一半警力撥往里長辦公室上班,另外東園派出所一半移往義消隊部,而西園、大理派出所,一半警力也移往各自的民防隊部。

至於莒光所一半警力移往義警中隊部,青年所一半前往青年民防隊部,警備隊的人力則將一半調往義警大隊;至於交通分隊比較特殊,第一預備處所為中正一、二分局的交通分隊,第二預備處所則是大同交通分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