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案前出沒前女友家 賊急辯:沒有人與人連結

梁姓男子在高雄、台南兩地犯下多件夾娃娃機竊案,他的犯案足跡被掌握後,急忙向警方辯解,他沒去找「前女友」。(警方提供)

梁姓男子在高雄、台南兩地犯下多件夾娃娃機竊案,他的犯案足跡被掌握後,急忙向警方辯解,他沒去找「前女友」。(警方提供)

2021/05/13 21: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梁姓男子專門偷夾娃娃機店的海賊王正版公仔販售,犯案足跡遍布高雄、台南,警方從監視器與人際關係發現,梁男每次來台南犯案都會在「女友」家停留約1小時,但該女子又與另一名男子同居,警方懷疑「女友」是共犯,但梁男落網後急辯他早已跟「女友」分手,沒有「人與人的連結」,訊後警方梁男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30歲的梁男自稱沒有工作,疑似為了賺錢,懸掛報廢的車牌,四處在娃娃機店行竊偷正版的海賊王公仔,從A地偷B地賣,在高雄、台南兩地涉嫌多件竊案;警方掌握他的身分後開始調查,發現每次他來台南時,都會在某處公寓附近停留約1個小時,當時警方的情報認為,公寓裡的女子是梁男的「女友」,懷疑梁男在行竊後會把贓物交給她。

12日晚間梁男落網,問到贓物去向與梁男的「女友」時,他突然臉色一變,自稱自己沒有女友,最後警方拿出犯案足跡以及監視器畫面,質問他如果跟女子沒有關係,為何每次來台男犯案都會在公寓附近停留?這時梁男才坦承,犯案時還會來到附近,是因為地緣關係,因此每次犯案都是以「前女友」家為中心擴張。

梁男強調,他跟「前女友」早已沒有聯絡,後來經過警方調查,該女子也聲稱已經與梁男分手,且另外又交了新男友,與梁男沒有「人與人的連結」,訊後警方將他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