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北上44.5公里車禍 4線道上午10點恢復通車

國道北上44.5公里處發生嚴重車禍,佔據4線道。(圖由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國道北上44.5公里處發生嚴重車禍,佔據4線道。(圖由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2021/05/06 10:5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道3號北上44.5公里處,今天上午8點發生一輛載著白色圓筒的聯結車,疑似沒有將車上物品綁好掉落意外,佔據4線道,新北市消防隊、國道警獲報後趕往現場處理,直到10點多才恢復全線通車。

消防隊趕到現場,發現2輛自小客車、1輛大貨車、1輛連結車及1輛大客車車禍,大客車上有1名患者﹙女性、73年次﹚,頸部不舒服送土城醫院。

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初步調查,聯結車駕駛為年約49歲的伯姓男子,疑似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公車及及大貨車,致公車又與自小客車碰撞,而聯結車的載運槽罐內裝塑膠粒掉落,砸中另一輛自小客車。

警方也實施酒精濃度測定,駕駛人都沒有酒後駕車的情形。

消防隊也指出,接獲民眾報案,聯結車上共載有2個圓筒,在行駛間突然掉落,幸運的是沒有翻車釀成更大意外,佔據4線道,只剩路肩能夠通行,直到上午10點多時才全線通行。

國道警呼籲,除了要保持車距,依規定車輛行駛高速公路或是快速道路的行車安全距離,小型車為車速除以2、大型車為車速減20公里,違者依法處3000至6000元罰鍰並記違規點數1點。

聯結車載運的槽罐砸到一旁的卡車。(圖由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聯結車載運的槽罐砸到一旁的卡車。(圖由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