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翁疑遭違停車開門擊落搶救不治 里長、親友急徵畫面

73歲戴翁26日擦撞路邊違停黑色轎車左後照鏡,急救12小時不治,里長親友事後「我是永和人」急徵事發影像。(記者闕敬倫翻攝)

73歲戴翁26日擦撞路邊違停黑色轎車左後照鏡,急救12小時不治,里長親友事後「我是永和人」急徵事發影像。(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4/29 16:47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近日發生疑似違停駕駛開車門害死騎士的意外,73歲戴姓老翁26日騎經中山路一段,疑擦撞路邊違停黑色轎車左後照鏡,經醫院急救近12小時後,依然不治身亡;里長及戴翁的親友事後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急徵事發影像,希望能確認事故原因。

4月26日上午11點左右,戴翁騎車行經永和中山路一段往永和路方向,在吳銅坤婦產科診所前擦撞一輛違停汽車,摔車倒地造成出血性休克、創傷性腹內出血、骨盆骨折併出血、血管栓塞及體外心肺循環置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最終仍不幸在晚間11點半宣告死亡。

戴翁的里長和孫子同學昨天在臉書貼文說,事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被鐵柱阻擋,僅拍到戴翁翻車滾落,沒有確切拍到事發經過,而違停車輛的車主首次筆錄供稱戴翁是撞到車門,但二次偵辦時說詞反覆,聲稱行車紀錄器未拍到任何畫面,希望附近的店家、住戶及當時有經過的車輛,能夠提供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畫面。

永和警方說,戴翁與36歲違停自小客梁姓駕駛均無酒駕,初步判斷為違規停車造成事故,未有銀色汽車輾過梁翁肇事逃逸的情事。

有網友今天在貼文下方向新北市副議長陳鴻源陳情,指事發地點為易肇事路段,監視器卻被鐵柱遮擋,盼能移往別處設置;對此,陳鴻源留言回應,「我剛剛跟永和分局民防組到現場查看,經查被鐵柱遮擋的監視器是屬於旁邊中山動物醫療中心的,目前公家監視器視角範圍皆設置於路口,未照到事故現場,針對監視器視野範圍,我會在這個會期提出提案,要求儘速改進,也呼籲大家如果有在當時經過現場的民眾能否提供您們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謝謝」。

戴翁的里長及孫子同學在臉書貼文說,事發現場監視器沒有確切拍到事發經過,希望能夠徵求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畫面。(記者闕敬倫翻攝自臉書)

戴翁的里長及孫子同學在臉書貼文說,事發現場監視器沒有確切拍到事發經過,希望能夠徵求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畫面。(記者闕敬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