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伴母屍多日被發現 12年前母女曾伴父屍…

竹崎鄉婦人陳屍家裡,女兒伴屍多日。(資料照)

竹崎鄉婦人陳屍家裡,女兒伴屍多日。(資料照)

2021/04/21 21:1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2009年7月,嘉義縣竹崎鄉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陳屍家中,妻女伴屍多日,鄰居發現惡臭報警才發現;今年4月16日,當地護理師訪視發現這戶人家大門鎖上,請警方協助開門,現年68歲的婦人陳屍地上,32歲女兒在屋內,研判已伴屍多日;檢警今天解剖,估計婦人死亡約1週,死因疑為長期營養不良。

男子一家住在竹崎鄉下一間平房,當年疑因經商失敗,導致精神失常,妻女精神也出狀況。一家人平時與鄰居幾乎無互動,還將門窗緊閉,用膠帶封上。

2009年7月,男子鄰居發現有惡臭,原以為有死老鼠,但清潔環境也有味道,通知村長報警,警方破門而入時,發現屋內充滿屍臭,男子躺在床上已過世多日,屍體發腫長蛆,妻女則在客廳吃飯,面對訊問都不說話,後來強制送醫治療。

男子過世後,婦人與女兒都是衛生局列管精神障礙個案,不定期訪視。護理師本月15日訪視時,屋內無人回應,16日再次登門訪問也是,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發現婦人陳屍地上,女兒不回答問題;檢警初步排除他殺,今天解剖,婦人死因疑為長期營養不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