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鬼拿藥單!高校女找網友下架裸照 反遭逼嘿咻怒提告

女網友拜託男網友幫忙下架網路流傳的裸照,竟反被要求拍更多裸照還失身。 (情境照)

女網友拜託男網友幫忙下架網路流傳的裸照,竟反被要求拍更多裸照還失身。 (情境照)

2021/04/14 12:5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林姓少年透過IG結識就讀高中的女網友,得知她有裸照在網上流傳,假借協助下架裸照為由,要求她私傳裸照及發生性關係,後來她不滿林少需索無度而拒絕,林少竟將裸照傳給她好友,甚至PO網描述「蘿莉學生妹...熹歡給人口愛」;台北地檢署依強制未遂及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將他起訴,考量他事發時未成年,移交少年法庭審理。

檢方調查,2017年11月間,當時仍未成年的林少,透過IG結識就讀高中的女網友,得知女網友正苦惱自己的裸照外流,假借幫她下架網上流傳的裸照為由,要求私下傳裸照給其欣賞,之後甚至還為此約她發生性關係。

女方原以為林少會幫她下架網路上流傳的裸照,不料,林少非但沒幫她下架,反而還不斷要求她自拍新的裸照,若不從,林少就將她的裸照傳給她的好友,讓她不勝其擾。

隔年2018年2月,女方不滿林少得寸進尺,約林少出面談判,林少提出與他嘿咻作為不拍傳裸照的條件,女方答應後,2人就在北市士林區某民宿內合意發生性關係。然而,食髓知味的林少竟說話不算話,又於去年4月24日晚上,透過IG將先前留存的女方裸照,傳給她及她的2個好友,要求她繼續傳新照片,還恐嚇「小妹啊,上次搞我很神氣嘛」、「該幫老子拍個幾張新照了吧」、「不然我可就像上次一個一個發送給妳的粉絲福利了」等語。

不僅如此,林男還涉嫌在IG上貼出女方的生活照,留言「灣灣優質蘿莉學生妹,現就讀XX大專技術學院,個性放蕩不羈,喜歡給人口愛,有在灣灣的留學生回報說真的值得」等貼文,氣得女方報警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