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眉賣iPhone12每支1萬5 他下訂5支以為賺到了...

員警阻止手機詐騙案。(記者洪定宏翻攝)

員警阻止手機詐騙案。(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1/03/26 15:1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6歲夏姓男子在臉書看到年輕女子PO文賣iPhone12手機,標價每支只要1萬5000元,他認為超便宜,下訂5支,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

超商店員看到夏男邊接聽電話邊操作機台,研判是典型的詐騙案,報警阻止,幫夏男省下7萬5000元。

3月23傍晚約6點,高雄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獲報,指左營區明誠二路某超商有人被詐騙,派巡邏警員徐嘉元與許崇毅前往調查。

原來夏男在臉書看到年輕女子po文販賣最新款的iPhone12手機,價格僅1萬5000元,直呼「便宜」,立即下訂5台。

夏男依對方指示,前往超商操作機台購買遊戲點數,然後到櫃台付款。

雖然夏男一度覺得奇怪,但心想撿到便宜了,就不疑有詐,邊接聽電話邊操作機台,超商店員看在眼裡:「這就是典型的詐騙案!」趕緊報案。

由於夏男尚未在櫃台結帳,也就是沒有完成付款程序,交易取消,省下7萬5000元,也算是另類「賺到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