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騰龍遊覽車司機暫不出院複訊 檢:身體狀況不允許

為配合檢方的偵辦動作,游姓司機(中)將到下週才會出院,順便養病。(資料照)

為配合檢方的偵辦動作,游姓司機(中)將到下週才會出院,順便養病。(資料照)

2021/03/18 13:57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蘇花公路遊覽車事故奪走6條人命,肇事游姓司機因頭部、腳部有傷,且肋骨骨折,至今仍在羅東博愛醫院治療,今初步照射X光,確認傷勢,據了解,為配合檢方的偵辦動作,游姓司機將到下週才會出院,順便養病;院方說,配合偵辦,暫時不便對外表示意見;檢方說,司機身體狀況不允許,暫不會出院複訊。

游姓司機事發後疑似有創傷壓力症候群,情緒不穩且相當激動,對於事故發生很自責,即便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關心,也不願意見。

據他初步表示,事發出隧道口時,時速只有40公里,後來踩不到煞車,車速越來越快,很緊張,隨車小姐不斷安撫他,他一心只想讓車子安全停靠,但還是發生意外,據醫院轉述,游姓司機剛到醫院時,心裡很急,不斷問醫護,乘客怎麼了嗎?非常自責與擔心。

博愛醫院今天上午一開始對外表示,游姓司機在照過胸部X光後,如確認身體沒問題,就有望出院,接受相關調查;據了解,游姓司機雖然有肋骨骨折,頭腳擦挫傷,但傷勢不重,事發時還能行走,原本出事當天就能出院。

據了解,警方昨天下午,已到醫院針對游姓司機進行偵訊,但偵訊到一半,游就因情緒問題,中斷偵訊,由於司機情緒持續不穩定,檢方為求慎重,想等到司機情緒穩定後,精神狀況正常後,才開始複訊,警方今天上午也進入院內,要確認司機離開醫院的路徑。

但今天中午醫院與檢警開完會後,游姓司機確認不會出院,繼續留院養病,並配合檢方調查;院方說,配合檢方的偵辦動作,暫時不便對外表示意見。

檢方說,跟醫院會商後,游姓司機目前的狀況不允許出院接受複訊,將持續與醫院保持聯繫,待游的身體狀況允許後,再進行後續的偵辦動作,但已請警方做初步的查證。

羅東博愛醫院目前還有73歲曹女與67歲辛女住在加護病房,包含游姓司機在內共3人住院;羅東聖母醫院則還有王女在加護病房,2人在普通病房,共3人住院,陽大醫院則還有1人住普通病房;蘇榮則已沒有事故傷者在院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