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曬雨淋躲不得! 永康警分局贈面膜為女警「顧面子」

適逢國際婦女節,永康警分局今年挑選面膜贈送給女性同仁,讓大家直呼實用。(永康警分局提供)

適逢國際婦女節,永康警分局今年挑選面膜贈送給女性同仁,讓大家直呼實用。(永康警分局提供)

2021/03/08 13:1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女力亮起來!適逢3月8日國際婦女節,永康警分局傾聽基層心聲,今年選購實用的「面膜」贈送給分局的女性同仁,永康警分局長呂世明說,基層女警在外執行勤務時,日曬雨淋都躲不得,而女孩子都會特別在意面容,因此今年決定致贈實用的面膜,為女警「護膚」顧面子。

在職場性別平等下,女性從警比例也年年增加,其中,台南永康警分局共達338多位員警,女警就約40位,男、女警比例為11比1,而在警察職場上,女警與男警擔服同樣的工作、案件,職場表現更是不輸男性。

適逢婦女節,永康警分局期望所有分局的女性同仁,在共同守護地方治安、交通及家庭幸福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好好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因此,今年特地挑選女性同仁最希望收到的禮物「面膜」,讓女警在忙碌工作及家庭之餘,仍能保持臉上的好光彩,大家拿到時也相當開心。

呂世明表示,作為新時代女性,常常需要有三頭六臂才能扮演好各種不同的角色,近年來女性從警比例年年升高,很多職場的重要職位也都是由女性擔任,可見「女力」早已不容小覷,更要肯定女性對這個社會的貢獻與付出。

永康警分局今年致贈面膜,希望讓平時外勤日曬雨淋的女警,也可以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維持水水的面容。(永康警分局提供)

永康警分局今年致贈面膜,希望讓平時外勤日曬雨淋的女警,也可以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維持水水的面容。(永康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