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客菜業者遭痛毆!屏東監獄前大亂鬥 警連夜逮6人

屏東監獄前大亂鬥,警連夜逮6人。(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監獄前大亂鬥,警連夜逮6人。(記者邱芷柔攝)

2021/02/26 11:01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監獄門口昨(25日)下午4點多傳出流血暴力事件,造成會客菜郭姓、陳姓2名業者受傷,其中郭姓業者腦部受到重挫,手術後轉往加護病房,目前尚未恢復意識,警方連夜緝兇,昨晚間11點申請拘票,帶回6名犯嫌,今天上午10點依涉殺人未遂移送。

據了解,郭男有槍砲、傷害等前科,日前出獄後開始承攬會客菜業務,昨天與陳姓員工一起到屏東監獄送會客菜,沒想到才走出門口,就被多人持棍棒群毆。

由於涉案的2部轎車,當時就停放在監獄門口,預謀犯案可能性大,且兇嫌為有目標性的攻擊,針對郭男頭部、身上毆打,一旁的陳男也遭到波及,警方不敢大意,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昨晚從屏東市帶回張姓主嫌在內的6名嫌犯。

據了解,包括張姓主嫌在難的6名嫌犯,平均年齡約20餘歲,均有傷害等前科,對於監獄前歐人原因避重就輕,警方也不排除朝雙方過去曾有嫌隙、或有會客菜糾紛等方向偵辦。

潮州分局長黃國源表示,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清查涉案對象,將張姓主嫌等6名犯嫌拘提到案,初步調查嫌疑人與被害人似有嫌隙,由於目前被害人意識尚未清醒,有關犯罪動機及有無其他涉案對象等部分,後續將再查證,並釐清相關案情,全案依涉嫌刑法271條殺人罪及150條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