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抱小孩狂逃!宜蘭東門夜市發生追砍還「掉刀」 2人遭砍傷

東門夜市發生追逐砍人事件。(記者林敬倫翻攝)

東門夜市發生追逐砍人事件。(記者林敬倫翻攝)

2021/02/20 09:08

首次上稿 2/19 23:22
更新時間 2/20 09:08

〔記者蔡昀容、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東門夜市19日晚上10點多,驚傳持刀砍人案件,根據現場民眾及店家說法,看見有年輕男子持刀追趕他人,嘴裡喊著「臭俗辣」,地上還留有幾滴血滴,被砍的2名男子手部、背部分別受傷,一人自行就醫,一人由救護車送醫,犯嫌追砍期間一度掉刀,還有小朋友受到驚嚇,被家人抱離,現場另有一名阿嬤在衝突期間被推倒,也送醫治療。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鬥毆情事已經結束,經調閱監視器發現,4至5名嫌疑人持刀追逐2名傷者,初步了解起因是因為感情糾紛,雙方發生衝突,目前查獲1名嫌疑人,其他相關犯嫌身分已經掌握。

東門夜市商家表示,晚間10點15分左右,看見有人在追逐,其中1名年輕人在攤位前面舉刀,有留下幾滴血滴,推測應該有人受傷。

業者說,看到被砍的人把持刀者踢倒才脫逃,事發當下大家都嚇一跳,其中1名阿嬤在衝突期間受到波及,被推倒爬不起來,路過小孩也受到驚嚇,附近店家看了也趕緊打電話報案。

人在現場的吳姓民眾說,當時聽到有人喊「有人拿刀」,附近民眾就全部一起往後退,他一開始躲在橋下,有聽到男子叫囂「臭俗辣」的聲音。

根據夜市五金行老闆說,買刀的男子,一個人買4把柴刀,一把200元,是名年約20幾歲的年輕人,跟他說話也有說有笑,稱買刀是為了切菜用的。有目擊民眾看到一個「阿弟仔」順手把刀丟在夜市角落,身高大約165公分。

犯嫌丟棄的刀。(記者林敬倫攝)

犯嫌丟棄的刀。(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東門夜市發生砍人案,犯嫌追砍期間一度掉刀。(民眾提供)

宜蘭東門夜市發生砍人案,犯嫌追砍期間一度掉刀。(民眾提供)

宜蘭東門夜市發生砍人案,附近商家指出,有小朋友受到驚嚇,被家人抱離現場。(民眾提供)

宜蘭東門夜市發生砍人案,附近商家指出,有小朋友受到驚嚇,被家人抱離現場。(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