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孫子買養樂多 8旬嬤路過彩券行刮中100萬元

幫孫子買養樂多,8旬嬤路過彩券行刮中100萬元。(記者鄭淑婷攝)

幫孫子買養樂多,8旬嬤路過彩券行刮中100萬元。(記者鄭淑婷攝)

2021/02/10 15:1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年約8旬的老婦人,出門幫孫子買養樂多,路過大園區中華路「財可富彩券行」時順道買刮刮樂,試買2000元面額的「2000萬超級紅包」,幸運刮中100萬元,她得知中了大獎雀躍不已,直說:「今年可以包很大包的紅包給孫子了。」

彩券行店員徐小姐說,這名老婦人平常就有買刮刮樂的習慣,路過就會買個幾張試手氣,大多選200到500元面額的刮刮樂,當天她出門幫孫子買東西,路過就進來買了幾張面額200元的刮刮樂,還選在店內招財貓擺飾旁求個好手氣,陸續刮中一些小獎,問她要不要趁過年,試試面額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沒想到竟讓她幸運刮中100萬元。

徐小姐說,老婦人刮完還不知中了大獎,請店員幫她看一下,得知中了100萬元,第一時還不敢相信,確認後高興地跳了起來,笑說,原本只是要去幫孫子買養樂多,沒想到竟然刮中100萬,今年可以包個大紅包給孫子了,還有另名婦人得知刮中大獎消息,今天特地跑來買同樣的刮刮樂,也幸運刮中10萬元。

台彩表示,「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頭獎2000萬元、7個200萬元+BMW休旅車、520個100萬元,統計至2月8日,已刮出0個2000萬元、0個200萬元+BMW休旅車、103個100萬元。

彩券行擺放的招財貓,店員說,許多人會選在旁邊刮彩券,希望求得好財運。(記者鄭淑婷攝)

彩券行擺放的招財貓,店員說,許多人會選在旁邊刮彩券,希望求得好財運。(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