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刮刮樂號碼都沒中!以為摃龜 但「神秘符號」讓他爽拿4500元獎金

網友貼出一張刮刮樂的照片,大家以為他這次「摃龜」了。(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網友貼出一張刮刮樂的照片,大家以為他這次「摃龜」了。(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1/01/09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會買彩券來試試手氣,一名網友就貼出一張刮刮樂的照片,只見上頭的「您的號碼」與「幸運號碼」完全對不上,讓網友們以為他這次「摃龜」了,但沒想到仔細一看,上頭竟有個「神秘符號」,竟讓他意外獲得全部獎金。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貼出一張刮刮樂的照片,上頭寫著「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得該號碼對應的獎額」,而頭獎有300萬元的獎金,中獎機會更高達15次。

但依圖上顯示,原PO一個數字都沒有中,更有網友嘲諷,「沒中就沒中,在那邊雲淡風輕的」。但仔細一看,刮刮樂上還寫著「刮出一個『一疊鈔票』符號,即得刮區內所有的獎額」,而原PO的這張刮刮樂中也正好有這個符號,沒想到結局神翻轉,原PO意外獲得所有「幸運號碼」的獎金,也就是4500元。

不少網友看了後直呼實在是太幸運留言回覆,「4500元!好好喔」、「等分紅」、「最喜歡刮到這種全部都有錢的」、「我才不會羨慕呢,拳頭硬了」。

沒想到上頭的「鈔票符號(紅圈處)」竟讓他獲得4500元的獎金。(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沒想到上頭的「鈔票符號(紅圈處)」竟讓他獲得4500元的獎金。(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