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咖哩?淋炒麵吃了一口超後悔 她揭真相哭喊:為什麼騙我

網友表示,這鍋看起來像咖哩的東西原來是「番薯芋圓湯」。(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表示,這鍋看起來像咖哩的東西原來是「番薯芋圓湯」。(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1/07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實在太像!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冰箱發現了一鍋「咖哩」,於是滿心歡喜的拿去加熱,預計要淋在炒麵上,好好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她淋上去後就馬上後悔,吃了一口發現,原來這鍋「咖哩」其實是「番薯芋圓湯」。

網友今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在元旦後媽媽請她回家吃飯,因為她到家時已經下午,所以肚子餓了,於是去翻冰箱後,找到了一鍋「咖哩」。她滿心期待的將這鍋「咖哩」拿去加熱,預計要到在炒麵上一起享用,沒想到這一個舉動卻讓她的炒麵毀了。

網友說道,這鍋原來不是咖哩,而是「番薯芋圓湯」,裡頭看起來像馬鈴薯的東西其實是番薯,而像紅蘿蔔的則是芋圓,更讓她傻眼的是,原來這金黃色的汁是南瓜煮出來的,讓她心痛大喊,「你明明就不是咖哩為什麼要欺騙我的心」。

她也在留言處提到,因為自己是將這鍋湯放在電鍋最下層加熱,所以對於沒有咖哩的味道也不疑有他。網友們在看到她貼出的照片後也紛紛留言,「真的很像…換成是我,我也是會崩潰的…」、「顏色也太像,但味道差太多了!真的很令人錯愕啊」、「太可怕了,跟咖哩一模一樣,居然不是咖哩」、「是咖哩!絕對是咖哩!他是咖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