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霸凌案》少女父親痛斥:都還錢了「為什麼還要打我女兒」?

高雄市鳳山區少女遭集體霸凌震驚社會。(資料照,取自網路)

高雄市鳳山區少女遭集體霸凌震驚社會。(資料照,取自網路)

2021/02/07 21:0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甩巴掌霸凌少女案引起矚目,涉嫌動手的黃姓男子遭私刑報復,高雄警方也找來少女及父親還原現場情況,少女及父親均表示,現場許多都是陌生臉孔,更沒有其他親友在場,不知道為何會發生打人事件。當時黃男被約出向少女當面道歉,少女父親當面痛斥:「都已經還錢了,為什麼還要打我女兒?」黃男自稱女友沒告訴他講已還錢,才會動手,少女父親悻悻然離去,顯然不接受這樣說法。

霸凌起因於被害少女借住閨蜜蕭姓少女住家一星期,期間借用3000元及衣服、包包,但蕭女要她還6000元,在被害少女姑姑協調下還了3500元,旦蕭女仍覺得不夠,相約再度匯款時,找來黃姓男友助陣,發生了連甩9巴掌、手搖茶淋頭聳動畫面。

「都還錢了,為什麼還要打我女兒?」少女父親見到黃男忍不住質問,當時黃男回說,女朋友沒說已經還錢那部分;少女父親說,「已經進入訴訟了,我不會打你」,隨即帶著兒女下山離去。

高雄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表示,市長陳其邁特別指示警方全力清查涉案雙方背景有無幫派、組織介入或被吸收,並宣示不容許有報復行為發生,要求警察局規劃專案掃蕩,對相關滋事者及家長加以約制告誡,教育局即時啟動輔導,絕對不允許有暴力鬥毆行為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