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6死車禍!出遊已2週 車上3對年輕情侶共赴黃泉

台南安南區昨晚發生重大6死車禍,車上6人分別是3對情侶,年齡在16到22歲間。(記者王捷攝)

台南安南區昨晚發生重大6死車禍,車上6人分別是3對情侶,年齡在16到22歲間。(記者王捷攝)

2021/02/02 12: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南區昨晚發生重大6死車禍,車上6人分別是3對情侶,年齡在16到22歲間,其中2名死者羅姓和黃姓少女是台中慈明高中的同學,兩人都才16歲,一行人出遊2星期,卻因一場意外年輕生命從此畫下句點,令人不勝唏噓。

車上的6人有複雜的人際關係,駕駛是22歲的王立杰、副駕駛座是其20歲女友魏利如,王立杰已經離家1年多,母親也不曉得他在哪裡,但警方從工程帽上得知,王立杰與後座乘客楊皓宇是工地同事。

18歲的楊皓宇平常會參加廟會活動,已經休學1年多,後座乘客羅女是他的學妹,兩人去年底才剛交往,還在熱戀期,因為同事王立杰的邀約,他才會約女友一起出來玩。

羅女與同在後座的死者黃女是同學,她擔心旅遊中沒有伴,才會約黃女出遊,兩人和家庭的關係疑似都不是很親密,黃女也趁這個機會找男友廖宇傑(21歲)一起出去玩。

據悉,羅女父親相當反對她與楊皓宇交往,1月24日得知羅女跟楊皓宇出門,氣得要她回家,羅女的胞姊從臉書發現打卡紀錄要羅女返家,但羅女拒絕回家想跟男友繼續甜蜜旅遊,家屬也沒直接想到要向警方報案,如今羅父接獲噩耗,自稱沒想到女兒連命都沒了;黃女則來自破碎的家庭,從小就沒看過生父,但諷刺的是警方只找到生父的聯絡電話,無法連絡上母親。

車子是王立杰向友人借來,2個星期以來,6人從台中開始北上到桃園、南下到墾丁,花費全由王立杰、楊皓宇與廖宇傑三人平分,台南可能是他們的最後一站,早上在善化、安平打卡,豈料2日凌晨遇上浩劫,全都殞命。

死者楊皓宇與羅女去年底才交往,圖為2人甜蜜合照。(記者王捷翻攝)

死者楊皓宇與羅女去年底才交往,圖為2人甜蜜合照。(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