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高市鳳山溪保華路橋 驚傳男浮屍

高市鳳山溪保華路橋驚傳1具男性浮屍。(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鳳山溪保華路橋驚傳1具男性浮屍。(記者陳文嬋翻攝)

2021/01/26 20:21

首次上稿 17:10
更新時間 20:2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溪保華路橋下今天傍晚發現1具男性浮屍,警方研判不是第一現場,且死亡已約1週,初步檢視無明顯外傷,但身分、死因不明,已採集指紋比對身份,將進一步調查死因。

鳳山區南成里長楊居財表示,里民今天傍晚近5時於鳳山溪沿岸運動,赫見鳳山溪有1具浮屍,還一度以為是假人,他據報趕赴現場,果真1具浮屍,臉部朝下趴在水裡。

鳳山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消防隊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屍體全身浮腫,已經死亡多時,疑似是1名中年男子,但身上沒有證件,也未留下遺書,交由警方採證處理,研判死亡時間約1週。

警方勘驗命案現場,發現男子浮在水面上,且因身體泡水過久,部分手指皮膚脫落,只能採集到部分指紋,已送鑑識中心比對身分,並清查轄區失蹤人口,盼能盡快找到家屬。

警方調查,男子身上無明顯外傷,但發現地點不是第一現場,研判他沿著鳳山溪,由上游往下游漂流,來到保華路橋下,因溪水僅10多公分,擱淺才被人發現,目前死因仍不清楚,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