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泊車小弟拿甩棍打酒客 高雄美麗華鬧事「被歇業」迄今

高雄美麗華去年7月、10月分別傳凶殺、鬥毆事件後,被迫歇業迄今。(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美麗華去年7月、10月分別傳凶殺、鬥毆事件後,被迫歇業迄今。(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1/01/20 13:2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去年7月在舞廳門口發生凶殺案,害前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倒台的高雄美麗華舞廳,隔不到3個月又因舞廳的泊車小弟與酒客起衝突,拿甩棍打人再登上媒體版面,舞廳「被歇業」迄今,雄檢今也將鬧事的4名酒店幹部和小弟依妨害秩序罪起訴。

高市知名的美麗華舞廳大門外,去年7月間發生2派酒客鬥毆,李姓男子混戰中遭人刺傷,血流如注,護理科畢業的吳姓舞小姐下班見狀,趕忙幫他止血,但李男最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帶回6名鬥毆者並追緝林姓兇嫌到案,林因案通緝還謊報假名,最後仍被警方繩之以法,並追出當天集體鬥毆、傷害的嫌犯。

舞廳發生凶殺案後,引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震怒,火速拔除李永癸,由當時的副署長劉柏良臨危受命南下接任局長(現已回任副署長),劉到任第一天,就向八大業者喊話,只要有人再鬧事,就會盡一切手段讓舞廳無法開店直到改善為止。

沒料到,美麗華舞廳重新開業後,又在去年10月發生鬥毆事件,雄檢指出,舞廳的黃姓幹部(49歲)和尚在試用期的陳姓泊車小弟(23歲)等4人,在店內與蘇姓酒客發生爭執後,他們竟拿著甩棍打沿街追打酒客,造成蘇男頭部、右手 、胸、腹等處多處撕裂傷(傷害部分未提告訴)。

舞廳鬧事又登上新聞版面後,警方也雷歷風行展開行動,派員連續2個禮拜到舞廳門口站崗,舞廳也「被迫」從去10月開始一直歇業迄今,尚未有復業的消息,至於鬧事的黃姓幹部等4人,則被檢方依法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