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炒店衝突差點被尾牙酒瓶砸到? 高大成:誤會一場

知名法醫高大成先前才歡度70歲生日。(記者許國楨翻攝)

知名法醫高大成先前才歡度70歲生日。(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1/17 12:1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媒體今天指稱,知名法醫高大成15日晚間在中市一家熱炒店聚餐時,與他桌客人起糾紛還洐生全武行,當天與高一起的同行友人說,是對方酒後挑釁,先推高法醫又拿酒瓶作勢要砸他,一行人才趕緊隔開,並未發生肢體衝突,高大成今天則說,誤會一場,不願追究,也希望媒體勿刻意渲染。

據了解,本案發生在本月15日,當晚7點有一家公司在北屯區文心路上該家熱炒店辦尾牙聚餐,因人數高達30多人,店家提供內有2張大桌子的包廂,並事先言明9點多還有其客人訂桌,屆時希望能讓一桌出來,一直到近10時許,法醫高大成一行10多人抵達熱炒店,由店家清出包廂中其他一桌讓高等人入座,可能引起另桌已有酒意客人不滿。

為此有媒體今天報導稱,高一方涉嫌將對方拉出店外,甚至有人朝對方一名男子呼巴掌、抓頭髮、罰站,造成男子臉頰流血一事;高的友人今天還原事發經過說,「當天因包廂內有人抽菸,我們還互相勸說不要在包廂抽菸,否則其他人聞到菸味不舒服」,此時隔壁桌聽到此對話碎念稱,「包廂原本就不能抽菸」、「是我們讓位給你們的」等已有挑釁意味的言詞。

接下來等到高法醫起身要上廁所時,對方突然有人衝過來朝高背後推了一把,還拿起酒瓶作勢要砸高,當場被高的友人隔開勸阻,對方此時才離開熱炒店,過程中並未互相叫囂或肢體衝突,也無人受傷;高大成今天也說,每個月固定與醫界朋友聚餐聯繫感情,至今已30多年,不曾與其他桌客人發生衝突,將此事定調為誤會一場,不願再追究。

轄區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則說,當晚接獲民眾報案指該家熱炒店有糾紛,立即啟動快打警力趕抵時,當時店外只有高的10多名友人在場,對方已離開,但經檢視並詢問店家及在場其他客人,現場無鬥毆情形,也沒有人受傷被救護車送醫,加上傷害罪是告訴乃論也尚未接獲被害人報案,將進一步過濾監視器釐清,一旦涉及不法將依法究辦。

傳出糾紛的熱炒店。(記者許國楨攝)

傳出糾紛的熱炒店。(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