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萬年公園屁孩玩水又放鞭炮 警消到場跑光光

一群屁孩在萬年公園生態池玩水。(記者葉永騫翻攝)

一群屁孩在萬年公園生態池玩水。(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1/01/05 16:2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萬年公園最近出現一群屁孩到公園生態池玩水及放鞕炮的離譜行為,警方及消防隊前往查看時這群青少年立即跑光光,縣府表示,將公告禁止事項,違者要開罰。

這群青少年屁孩,近日成群到屏東市萬年公園的生態池戲水,完全不顧別人的眼光及警示牌禁止戲水的告示,直接下水到生態池玩水,讓許多在公園散步的民眾覺得傻眼,元旦假期更拿了沖天炮、煙火、鞭炮在公園內燃放,讓民眾氣的報警及通報消防局前往取締,只是警方及消防人員到場,這群屁孩已經跑光光,讓民眾痛批現在的學生難道看不懂告示牌嗎?也質疑縣府管理太過鬆散。

縣府水利處表示,萬年公園的生態池雖然水深不高,但是只要玩水就有危險性,生態池的周邊早就設有告示牌禁止游泳戲水,而公園也不能燃放鞭炮,依據屏東縣公園管理法規定,游泳、戲水、放鞭炮都是違法行為,依規定可以開罰600元到6000元,水利處除了會再張貼公告外,也將加強查緝並開單告發,也請家長要多注意孩子在外的行為,以免觸法。

屁孩在公園內玩沖天炮。(記者葉永騫翻攝)

屁孩在公園內玩沖天炮。(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