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你骨頭有多勇」 住戶發酒瘋拿報夾狂敲管理員16下

蔡男酒後持報夾毆打大樓管理員黃男,黃男不甘受辱報警控傷害。(擷取自爆怨公社)

蔡男酒後持報夾毆打大樓管理員黃男,黃男不甘受辱報警控傷害。(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12/24 16: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處社區大樓,住戶蔡男今天凌晨零時左右,酒後突然以報夾毆打新來的大樓管理人員黃男多達16下,黃男不堪受辱,向警方報案,控告蔡男傷害,警方將依法函送。

警方調查,黃男(42歲)剛到這一處社區大樓擔任管理員,工作才4天,今天凌晨零時左右,社區住戶蔡男(57歲)酒後突然拿起報夾,毆打黃男頭部,還說「敲落去,報警呀」,「看你骨頭有多勇」,「幹XX,你去死死A啦」,黃男被打得莫名其妙。

蔡男報夾打黃男的頭部,黃男用手去擋,蔡男仍持續打他,共打了多達16下,造成黃男左手臂及嘴角挫傷。

黃男不甘受辱,向警方提出告訴。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雙方並無糾紛,疑蔡男酒後失態毆打黃男,將依傷害罪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