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冷氣室外機起火 東勢燒烤店火災3戶受損

東勢區民宅火災,消防人員出動搶救。(記者歐素美翻攝)

東勢區民宅火災,消防人員出動搶救。(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11/29 16: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勢區文化街及第一橫街口,一棟4層樓的燒烤店今天下午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約2個半小時撲滅火勢,但一旁2棟民宅被波及,共3戶受損,初步發現疑為該燒烤店的冷氣室外機起火,幸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今天下午2點8分,台中市消防局報指稱東勢區文街與第一橫街口1處民宅3樓起火,立即派遣第二大隊、東勢、新社、石岡、雙崎、豐原分隊,出動13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2輛警備車及31人前往搶救。

消防局表示,起火點為4樓RC結構建物,是一家燒烤店,疑該店的冷氣室外機起火,立即佈署水線搶救,並在周界防護射水,幸無人傷亡,但火災造成4樓RC建物1樓門口裝潢、外牆及2樓冷氣室外機燃燒毀損,隔壁2戶也被波及,其中1戶1樓鐵皮屋外牆受燒及騎樓堆積的廢棄冷氣、冰箱燒毀;另有1戶私人宮廟鐵皮屋1樓外牆受燒。幸無人員傷亡,現場起火原因及起火點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東勢區民宅火災,共造成3戶受災。(記者歐素美翻攝)

東勢區民宅火災,共造成3戶受災。(記者歐素美翻攝)

東勢區民宅火災,一旁的私人宮廟也被波及。(記者歐素美翻攝)

東勢區民宅火災,一旁的私人宮廟也被波及。(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