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桶屍案》伴屍2年多 徐姓主嫌父母離開住家外出躲避外界眼光

員警到徐姓主嫌老家的舊工廠關心。(記者歐素美攝)

員警到徐姓主嫌老家的舊工廠關心。(記者歐素美攝)

2020/11/24 10:2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中部駭人的2人桶屍命案消息曝光後,16歲姓少女桶屍被放在徐姓主嫌位於豐原老家的舊工廠,徐嫌父母也住在那裡,伴屍2年餘,案件曝光後,徐嫌父母已離開住家,以躲避外界詢問及目光,附近鄰居也三緘其口,紛表示不認識徐嫌。

徐姓主嫌將少女殺害後裝桶,一度埋在彰化一處空地,後因飄屍臭擔心案情曝光,再將少女的屍體以強酸溶屍,加入水泥及漂白水等掩飾臭味,然後將屍桶運回豐原區老家旁的舊工廠放置,徐嫌父母仍住在老家,也在半倒的舊工廠內晾衣、停放機車及用餐等,渾然不知。

案件曝光後,徐嫌的嬸嬸仍照常在徐嫌老家旁種菜,徐嫌父母則離開住家,以避免外界眼光,頂街派出所員警今天也到場關心轄內狀況,但徐家大門深鎖。

員警到徐姓主嫌老家關心。(記者歐素美攝)

員警到徐姓主嫌老家關心。(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