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分局長喝花酒被拔官 同僚:喝酒慣犯不意外

台中市太平警分局高姓副分局長才上任3天,就因喝花酒丟官。(資料照)

台中市太平警分局高姓副分局長才上任3天,就因喝花酒丟官。(資料照)

2020/11/21 20:47

相關新聞連結:
上任才3天 中市警副分局長喝花酒被活逮火速調職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警分局高姓副分局長才上任3天,就因喝花酒丟官,據了解,他過去就曾因案被列管,是被鎖定的對象,同事對他評價不差,認為他為人隨和好相處,對下屬也不錯,但都知道他愛喝酒,一週至少喝3天,而且喝了酒就會變一個人。

高姓副分局長是中央警察大學公共安全學系第55期,曾任台中市大甲、東勢警分局副分局長,原本仕途順遂,比同期升官都快,也有人說是他是因為喝酒喝出官運,和地方民代、主委、鄰里長都有好交情,但後來因案被列管,在警三分局足足待了4年2個月,才平調太平分局。

據了解,高員曾經因人事問題,酒後對著直屬長官拍桌,近日因傳出將升市警局督察,或許有人看不下去,才跟蹤他將此事爆出來,知情人士評價:「他挺風趣,是喝酒慣犯,被抓不意外,市警局不能總是容許長官放火,基層犯錯就抄家滅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