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被撞誤以為自摔跌倒 熱心民眾監視器揪出肇逃案

張姓司機撞上步行的黃婦,卻稱不記得有撞到人(記者吳昇儒翻攝)

張姓司機撞上步行的黃婦,卻稱不記得有撞到人(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11/15 12:20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57歲張姓計程車司機11日下午疑似因血糖過低,精神不濟駕車擦撞黃姓婦人後,又撞上簡姓機車騎士,當下與騎士達成和解,黃婦不知自己被撞被路人攙扶返家。昨日下午附近民眾調閱監視器察看時,意外發現黃婦被撞畫面,趕緊將影像交給警方,進行偵辦。警方則約談張姓司機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肇事逃逸罪偵辦。

警方查看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發現,張姓司機駕車行經水源路一段271號附近時,突然跨越雙黃線,左側車頭擦撞到步行的黃姓婦人,導致黃婦跌倒;接著計程車又撞上簡姓騎士的機車,雙方當場協調賠償事宜,並未報案,而黃婦也不知自己被撞倒,誤以為是自摔,被熱心路人攙扶回家,送醫救治後發現有臉部挫傷、頸椎骨裂等傷勢,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附近店家聽聞該事故後,熱心調閱自家監視器,看見計程車撞擊黃婦的畫面,認為肇事司機有肇逃之虞,昨日下午3時許,將影片送到汐止分局,請警方偵辦。

據悉,張姓司機到案後向警方表示,當時因為血糖降低,導致自己精神不濟,才會發生車禍,但案發時並未注意到有撞到黃婦;而受傷的黃婦則向警方指出,不知道是被撞到還是自己摔倒,走著走著就跌倒了,發生甚麼事也不記得了。

警方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並對雙方製作筆錄,全案將朝肇事逃逸等罪進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