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籍女大生命案後 歸仁警召開校安會議示範女子防身術

歸仁警方今邀請各單位召開校安座談會,並示範女子防身術,希望透過與會人員一起推廣,增加學生安全。(記者萬于甄翻攝)

歸仁警方今邀請各單位召開校安座談會,並示範女子防身術,希望透過與會人員一起推廣,增加學生安全。(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0/11/12 14:0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在馬籍女大生命案之後,為強化校園安全機制,歸仁警分局今擴大邀請仁德、歸仁、關廟、龍崎等4位區長及轄內大專院校、國、高中、小學等共34所學校及家長代表,召開校園安全座談會,並在現場演練簡易女子防身術,指導與會人員推廣,增加學生自我保護能力。

歸仁警方表示,該座談會中針對校園安全議題,邀請各單位提出相關意見及看法,其中,先以轄內青少年及學生犯罪型態進行相關報告後,再研訂校安新措施,期盼透過各級學校與警政、憲兵、保全業者、社區民力等單位共同建構預防機制。

此外,會中也針對強化與校園的區域聯防系統,將提高學生住宿租屋區域的見警率,增設路燈照明與監視錄影設備,保障市民及守護學生的安全。

歸仁分局長洪頂力也說,現階段將推動結合民間企業在學校周圍及社區加裝監錄系統,建構校園安全網絡,希望集大眾力量共同來營造一個「健康安全」的校園環境,而相關防詐、掃毒及防制交通事故及危險駕車行為的發生等更不會鬆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