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外籍女大生遭隨機殺害棄屍山溝 兇嫌落網

梁姓男子(中)涉嫌將一名外籍女大生勒斃,棄屍在高雄阿蓮。(記者萬于甄攝)

梁姓男子(中)涉嫌將一名外籍女大生勒斃,棄屍在高雄阿蓮。(記者萬于甄攝)

2020/10/30 05:57

首次上稿 00:15
更新時間 05:5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學生28日晚間從學校步行要走回租屋處,短短不到半小時路程,卻整夜都未見蹤影,室友趕緊報警、並通知校方,經警方調閱沿路監視畫面,發現梁姓男子行跡可疑,29日循線逮人,梁男坦承行凶,警方29日晚間也在高雄阿蓮一處偏僻山溝發現女大生屍體,全身僅剩內褲,目前正漏夜偵訊,釐清案情。

台南歸仁警方28日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前往失蹤地點調查,卻在台鐵便道下發現女大生的鞋子,研判其恐遭人強行帶走,警方緊急調閱相關跡證,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曾在附近遊蕩,行跡可疑,請示檢察官聲請拘票後,29日下午逮獲梁姓男子。

警方在梁男車上發現血跡,並起獲一袋裝滿內衣褲的袋子,隨即將人帶回分局偵訊。梁男起初未鬆口,更辯稱「女學生被我嚇跑了」,經警方突破心防,29日傍晚9點多才坦承勒斃女大生。警方隨後也在高雄阿蓮一處邊坡發現女大生遺體,其全身赤裸僅剩內褲,脖子上仍套著麻繩。

據悉,梁嫌與鍾女並不認識,梁男當下躲在便道旁找尋落單的女子,看見鍾女路過時,就持麻繩從後方上前勒住女大生頸部,並拖回車上,但疑似用力過猛,鍾女上車時已無呼吸心跳,孰料,梁男竟仍脫去其衣物,原欲載往東山棄屍,最後才返回高雄阿蓮大岡山邊坡棄屍。

警方今晚發現女大生陳屍在高雄阿蓮一處偏僻山溝。(記者萬于甄翻攝)

警方今晚發現女大生陳屍在高雄阿蓮一處偏僻山溝。(記者萬于甄翻攝)

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大學生28日晚間失蹤後遇害,陳屍山溝。(記者萬于甄翻攝)

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大學生28日晚間失蹤後遇害,陳屍山溝。(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