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伸進女病患內褲裡撫陰摸溝 噁心物理治療師判刑5個月

曾姓已婚物理治療師,被妙齡女子指控替她進行物理治療時,伸手到內褲內觸摸其股溝和外陰部。(情境照)

曾姓已婚物理治療師,被妙齡女子指控替她進行物理治療時,伸手到內褲內觸摸其股溝和外陰部。(情境照)

2020/10/21 19:0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北市振興醫院曾姓已婚物理治療師,被妙齡女子指控替她進行物理治療時,先預謀性隔著褲子碰觸她的陰部,當她未立即反應後,竟大膽伸手到內褲內觸摸其股溝和外陰部,經她抗議「你要幹什麼」,曾男雖在她耳邊輕聲道歉,竟再度壓觸其左胸遂行性騷擾,事後,受害人向醫院提出申訴,曾男恰巧打電話向她致歉,她打開擴音功能,使曾犯行成為鐵證,但他應訊仍否認犯行,高等法院認定曾無悔意,依性騷擾防治法罕見重判5月徒刑定讞。

已婚、與妻女同住的振興醫院曾姓物理治療師,是於去年9月25日下午4時替妙齡女子小蕙(化名)做物理治療,先叫她趴臥在治療床上,突然將手伸進她的大腿和臀縫之間,隔著褲子往上觸摸其外陰部。小蕙雖受到驚嚇,但當時以為曾男是不小心碰觸,未立即反應。

沒想到曾男竟食髓知味,直接將小蕙的褲頭拉起,將手伸入內褲裡,觸摸她的股溝和外陰部。小蕙直覺反應遭曾男性騷擾,質問「你要幹什麼?」,曾男立即將手伸出來,並將身體趴在她身上,輕聲說「對不起」。

小蕙覺得曾男所為「真的很恐怖」,根本是預謀性的性騷擾,心裡默默祈禱趕快結束這項物理治療療程。

不久,曾男指示小蕙將身體轉為正面朝上,要替她進行壓肩治療,竟又趁她不注意時,以整個手掌壓觸她的左胸,性騷擾犯行明確,小蕙不滿大叫「你到底在幹嘛?」,曾男才縮手停止,匆匆結束療程。

小蕙認定曾男是預謀性的性騷擾,因不甘受辱,當天立即向振興醫院提出申訴並報警;巧合的是,正當小蕙接受振興醫院人員訪談時,曾男正好打電話給小蕙道歉,當小蕙質問曾男所為「根本是性的侵害」、「你都已經將手直接伸到我的褲子裡」、「為什麼會突然摸我的私處」等話時,曾男並未否認,反而是支吾其詞,一再以「抱歉」、「不好意思」、「誠摰的跟妳道歉」等話道歉。

審理時,曾男否認性騷擾,指稱若有性騷擾,何以當時小蕙未反應,而且治療室是公開場合,不可能做出性騷擾犯行;高院綜合小蕙證詞、曾男和她的電話內容,認定曾男性騒擾犯行明確,且犯後無悔意,飾詞狡辯到底,重判他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依司法實務,性騷擾防治法通常僅判拘役、2或3月徒刑,曾男被判刑5月,算是罕見重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