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廁晚間驚見裸男!台東警消趕到體育場 門反鎖人消失

台東縣立體育場女廁驚見裸男,場方人員到場,拍門無回應,趴在地上從縫隙也沒看到人。(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立體育場女廁驚見裸男,場方人員到場,拍門無回應,趴在地上從縫隙也沒看到人。(記者黃明堂攝)

2020/10/20 20:2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立體育場女廁今晚有女子要上廁所時,驚見1名全身赤裸男子,警方及救護人員趕到時,門反鎖,人卻憑空消失,如何遁逃?無人知道。據場方人士表示,上週在另一廁女廁也見過裸男,應是變態男子。

今晚體立體育場有相當多民眾運動,也有婦女跳土風舞,將近7點左右,有1位女子進北側女廁,打開第3間廁所,竟見1名男子全身脫光光,嚇得花容失色,奪門而出,並向場方反應。

警方接到報案內容指有男子赤裸趴在廁所、失去意識,趕緊轉報119派救護車,體育場工作人員率先趕來,不斷敲門,均無人回應,但門反鎖,管理人員試著從隔壁往上空隙查看,也趴在地上從縫隙查看,但因縫太小,看不到人。

救護人員及警方趕到,確認門反鎖,叫人無回應,銅板轉開門鎖,打開 門,裡頭空無一人,因上下縫隙都相當小,難容成人逃出,場方人員還試著打開天花板的輕鋼架搜尋,但警方說輕鋼架很難承受人的重量。對於門從內反鎖,人卻憑空消失,目前還找不到答案。

1位婦女說,上週在南側女廁也曾出現1名裸體男子,今天早上也有打太極拳的婦女看到,沒想到晚上又有。場方人員則說確實有接到婦女反映女廁出現裸男。

台東縣立體育場今晚有相當多婦女運動,女廁傳出有裸男。(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立體育場今晚有相當多婦女運動,女廁傳出有裸男。(記者黃明堂攝)

警方進入體育場女廁查看。(記者黃明堂攝)

警方進入體育場女廁查看。(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