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賣板橋新巨蛋社區一戶豪宅 新北分署:千萬不要錯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於今年10月6日「一二三聯合拍賣日」進行動產及不動產拍賣,將拍賣新北市板橋新巨蛋社區一戶豪宅。(新北分署提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於今年10月6日「一二三聯合拍賣日」進行動產及不動產拍賣,將拍賣新北市板橋新巨蛋社區一戶豪宅。(新北分署提供)

2020/09/28 17:3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於今年10月6日「一二三聯合拍賣日」進行動產及不動產拍賣;新北分署表示,這次拍賣最受矚目的物件是,板信商業銀行7萬0010股股票、新北市板橋新巨蛋社區一戶豪宅及蘆洲三民路、三重中正南路樓店等,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新北分署指出,當天的拍賣會從上午10時開始,率先登場的是板信銀行、陽信商業銀行、南山人壽、聖恩全事業等未上市櫃公司股票,當中以拍賣板信商業銀行股票7萬0010股,為歷年拍賣會少見。

新北分署說,能一次拍賣多張板信銀行股票,主因陳姓義務人將名下乙種工業區建物,隔間當出租套房,經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數次罰款,累計達100萬餘元仍不繳納,因此由執行人員查扣股票進行拍賣。

新北分署表示,每年配發股票股利的板信銀行股票,在坊間交易市場,向來為投資者所青睞,本拍賣物件一經公告,即有中南部民眾詢問競標方式及如何到場搶標。

此外,當日下午3時將拍賣59筆不動產,其中,板橋新巨蛋社區豪宅是第一拍亮相,該社區位於板南線新埔站旁,標榜捷運到站即到家,本次拍賣戶為已裝潢且附贈專用露臺的高檔物件。

另外還有第二拍、屋齡8年,在三重中正南路有點交的新樓店,更有已進入第四拍、價格實惠的蘆洲三民路店面及板橋懷德街3樓公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