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離檢疫友人送外賣解癮 結果是洋竽片罐藏毒品

沈姓男子被警逮捕送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沈姓男子被警逮捕送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9/26 14:5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4歲沈姓男子知悉陳姓友人有毒癮,但目前對方又在陽明山接受隔離檢疫,他竟異想天開,將毒品藏放在洋芋片罐頭底層後,再混合其他零食包成一個包裹,叫外送員送抵陽明山檢疫所,結果被警方查出,兩人均被依法送辦。

陽明山檢疫所警衛,是24日凌晨,受理一名自稱陳姓外送員送抵的包裹,表示要送予在疫所內的陳姓檢疫對象,警衛人員依檢疫規定由陳男簽立「物品簽收暨同意書」後,再由現場員警會同護理師進行檢視,查看包裹是否藏有違禁品等物,當場在品客洋芋片罐子內發現疑似毒品,便通報士林分局前往處理。

士林分局接獲通報派員馳赴檢疫所以毒品測試劑檢驗,結果洋芋片罐子內的可疑粉末,均呈K他命毒品反應,總毛重共約4.95公克,警方隨後指派鑑識小隊採證包裹,另檢疫所已經向中央通報,以落實相關防疫規定。

警方調查,涉案的26歲陳男,21日才從菲律賓回國,依規定得到到陽明山檢疫所隔離14天,期間毒癮發作,打電話給沈要他送毒,欲在檢疫所吸食。

警方同時指派專人進行偵辦,鎖定沈姓男子涉案嫌疑重大,昨(25)日下午5時許在沈嫌位於內湖區行善路住處將渠拘提到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另針對毒品來源向上溯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總毛重共約4.95公克的K他命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總毛重共約4.95公克的K他命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