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錦還鄉!「彰化人」林漢堂返鄉升任保四總隊長

「彰化人」林漢堂(右1)返鄉升任保四總隊長。(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人」林漢堂(右1)返鄉升任保四總隊長。(記者湯世名攝)

2020/09/25 15:1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衣錦返鄉!備受矚目的第2波高階警官調動發布,其中新任保四總隊長由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林漢堂升任,今天交接典禮,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李永癸監交。巧合的是,林漢堂曾任彰化縣警局員林分局長,且其老家就在彰化市,而保四總隊位址就位於彰化市八卦山上,由他升任保四總隊長一職,也是榮歸故里。

警大43期刑事警察學系的林漢堂,學經歷相當完整,警大警政研究所12期碩士、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立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碩士、國立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博士,曾任彰化縣警局員林分局長、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與第六分局長、金門縣警察局長等職務,後升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

近年來調往彰化縣的高階警官,似乎都與彰化有地緣關係,例如之前的彰化縣警局長方仰寧,以及現任彰化縣警察局長許錫榮都是彰化人,而新任保四總隊長林漢堂,老家也在彰化市,基層因此打趣稱「下班後可以直接回家吃晚餐」,且以後升往彰化縣的高階警官,或許都循類似模式由彰化人接任。

除林漢堂高升保四總隊長,保四總隊副總隊長蔡榮林調任警政署後勤組長,遺缺由保四總隊主任秘書林逢泉接任。據了解,第3波全國部分六都分局長、縣市分局長人事令,可望在10月份發布,備受矚目。

新任保四總隊長由「彰化人」林漢堂返鄉升任。(記者湯世名攝)

新任保四總隊長由「彰化人」林漢堂返鄉升任。(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