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撫摸酒店妹私密處 認罪獲輕判

閻男被控猥褻酒店妹,因認罪、和解並獲得原諒獲輕判。(示意圖)

閻男被控猥褻酒店妹,因認罪、和解並獲得原諒獲輕判。(示意圖)

2020/09/25 10:53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閻男被控猥褻酒店妹私密部位,並由綽號「小輝」的男子持手機錄下。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閻男在審理期間認罪,且與酒店妹達成和解並獲原諒,故依乘機猥褻罪輕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前年5月17日凌晨3時許,閻男與友人、小輝共赴北市酒店包廂消費,由酒店妹作陪;但閻男明知酒店妹不勝酒力已癱軟在沙發上,仍未經同意伸出右手進入酒店妹裙下,隔著內褲撫摸。

北院審理時勘驗「小輝」拍下的影片,只見酒店妹已醉到無法辨識旁人身分,回應閻男問話也語意不清,且酒店妹雖曾抬手阻止閻男,但隨即放手,故認定閻男趁酒店妹酒醉撫摸外陰部,已構成乘機猥褻犯行。

北院認為,閻男為滿足自身慾念,趁酒店妹酒醉喪失判斷及行動能力之際猥褻,已傷害酒店妹的身心靈,但念在閻男於審理時承認犯行,也與酒店妹達成和解獲原諒,堪稱具有悔意,依法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