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衝上人行道釀1死1警傷 司機解送不發一語

許姓司機疑似開車打瞌睡,將車開上銀行前人行道,造成一死一傷。(記者鄭景議攝)

許姓司機疑似開車打瞌睡,將車開上銀行前人行道,造成一死一傷。(記者鄭景議攝)

2020/09/22 00:0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1日晚間8點三重客運47歲的許姓司機,疑似精神不濟,竟把公車直接開上內湖路一段台新銀行前人行道,造成1騎士死亡1警員受傷,24台機車遭波及受損;當天晚間11點半,司機從派出所解送,面對媒體提問,他低頭畏縮,不發一語,坐上警車。

據了解,當時就有公車上的乘客指出,司機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出事前開得搖搖晃晃,「前一站才剛放一些乘客下站,起步沒多久就開上人行道,很離譜」,司機剛至派出所說明案情時,也一度表示自己精神不濟,不過目前司機疑似因為受驚過度,無法接受警方偵訊,預計將夜間停止偵訊,明早才會持續調查。

公車撞上一名正在自己機車旁講電話的54歲許姓騎士,及正在巡邏中的38歲鄭姓警員,鄭姓警員脊椎、腰、頸及腳部有多處擦挫傷,所幸傷勢不重,目前已經出院;但許姓騎士頭胸遭受重創,警消趕到現場時就已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不幸死亡。

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偵辦,22日早上將持續偵訊,也調閱銀行前及周邊路口監視器,釐清案發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