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夜間逆向騎單車上台61線內車道 嚇壞汽車駕駛

男子誤上快速道,台西警暗夜救援,化解虛驚。(記者詹士弘翻攝)

男子誤上快速道,台西警暗夜救援,化解虛驚。(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09/16 13:1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住在雲林大埤的60歲男子昨天騎腳踏車外出,一時迷了路,竟逆向騎上台61線快速道路,還騎在內側道,則由於已經入夜,嚇壞經過的駕駛人,趕快報警處理,警方將男子引導下交流道並將他載回家,化解一場虛驚。

台西警分局崙豐派出所表示,15日晚間7時許接獲報案,有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逆向在台61線快速道路上,很危險,請警方處理,警方獲報後,由巡佐趙文英、警員李彥鋒到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車道,看到不遠處有一名男子逆向騎腳踏車在內側車道,相當危險。

由於當時天色已暗,不時有大型車輛經過,險象環生,員警上前去將他引導至路肩,男子一臉疲憊滿身髒污,絲毫不清楚自己騎上快速道路又逆向,他還告訴員警:「警察先生,車子都開好快,我好害怕喔!」

員警一路護送他到派出所,提供飲用水及麵包讓他充飢,男子表示,從早上8點騎出門就沒吃東西,好餓!

經警方調查,男子住在大埤鄉,早上出門要到鄉公所洽公,不知為什麼一路從山區騎到沿海,還上了快速道路,為何全身髒污沾滿泥土,他也說不清楚,警方得知男子獨居沒有家人可聯繫,等他稍作休息後以警車載送讓他安心返回住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