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試身手撞BMW毀4車!偏偏只保強制險 這下賠慘了

撞擊力道之大,讓肇事車輛車頭凹陷。(圖擷自爆怨公社)

撞擊力道之大,讓肇事車輛車頭凹陷。(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0/09/14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路三寶有時會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讓人看了忍不住替他們捏一把冷汗,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家人目睹有女子在停車場練車,結果車輛失控撞上1輛BMW,被撞的BMW還騎上另外2輛車,而肇事的女子僅投保「強制險」,接下來恐怕得面對高額的維修費與賠償。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停車場,有1輛黑色的轎車狠狠撞上1輛黑色的BMW汽車,撞擊力道之大讓肇事車輛的車頭凹進去,BMW也被撞得「騎」上另2輛汽車,後面的保險桿還掉下來;原PO在貼文中說,家人要從球場離開時,看到有位剛考到駕照的女子正在停車場練車,結果撞到球友的BMW,接著一路推撞到另外2輛轎車,「還好沒有其他人...真的已經阿彌陀佛了」。

原PO補充,好在自己的保險觀念還可以,修車不用花到什麼錢,但肇事的女子僅有保「強制險」,要賠3台加上自己的1台維修費,原PO也在貼文中直呼「拜託!這考到駕照??太危險了吧,今天還沒上路欸,那如果上路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拜託希望那女的不要只會哭可以把事情處理好」、「再次證明了有駕照不代表會開車 」、「她應該慶幸,沒撞到人」、「應該保乙式加超額險」、「麻煩告知肇事駕駛在哪個地方出沒,我盡量避免經過那裡」、「這下有的賠了,只有強制險還敢開出來練車...希望被撞的都有車體險了」。

新手駕駛在停車場練車,駕駛失控一次毀了4台車。(圖擷自爆怨公社)

新手駕駛在停車場練車,駕駛失控一次毀了4台車。(圖擷自爆怨公社)

BMW被推撞到騎上另外2台車。(圖擷自爆怨公社)

BMW被推撞到騎上另外2台車。(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