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轎車連環撞釀2死 肇事者妹妹:他有癲癇病史

沈男駕駛的車輛車頭嚴重毀損。(記者洪臣宏翻攝)

沈男駕駛的車輛車頭嚴重毀損。(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9/08 11:2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小港區昨天深夜發生2死、2傷重大車禍,涉嫌肇事43歲沈姓駕駛仍在加護病房救治。她的妹妹向警方表示,哥哥有癲癇病史,事發時剛下班前往醫院探視癌母。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高雄市小港區昨天深夜11時03分發生重大車禍,43歲沈姓男子駕駛小自客車先擦撞2名機車騎士後加速肇逃,緊接著在中山四路和大業北路路口撞上計程車,造成計程車駕駛、乘客2人送醫不治,1名機車騎士及沈男受傷送醫,這起意外釀2死、2傷。

沈姓駕駛因氣胸在加護病房救治,沒有生命危險,沈男與妻子未育有子女,但處於分居狀態,因而由妹妹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她告訴警方,哥哥2年前曾因顛癇病發就診,他平常下班後都會到醫院探視癌母。

沈男為小港區大業南路某工廠板車焊工,廠方表示,他工作表現正常,平常傍晚6時下班。警方說,沈男目前住在鳳山區,將了解昨天下班之後行蹤。

被撞身亡的計程車姚姓運將則離婚多年,與前妻、18歲兒子早已失去聯繫,現在與80餘歲母親相依為命,姚母今天凌晨接獲噩耗,神情哀戚,從楠梓區趕來見兒子最後一面。她說,兒子開計程車10餘年,從沒有不良駕駛紀錄,沒想到會魂斷計程車上。

謝姓乘客因身體被嚴重扭曲車體卡住,消防人員花了30餘分鐘將他救出,當時他還穿著藍色工作服。謝男與妻子離異許久,但和23歲女兒保持聯絡。謝女向警方表示,父親從事派遣工,事發當時應該是下班後,準備搭計程車返回新興區租屋處。

小港分局表示,將進一步釐清沈男病史,但事發時是否為癲癇病發,將由醫師做專業判定,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