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遭槍擊後還被酸 波特王:檢討被害者酸民比槍擊可怕

館長遭槍擊,卻遭部分酸民批判,波特王發文感慨,酸民比槍擊更可怕。(記者王榮祥翻攝)

館長遭槍擊,卻遭部分酸民批判,波特王發文感慨,酸民比槍擊更可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28 17: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館長今凌晨遭槍擊,卻有部分網友留言「誰叫他那麼高調」、「誰叫他要談政治」;網紅波特王感慨,總覺得比槍擊更可怕的,是那群檢討被害者的酸民。

波特王指出,重點應該是,就算今天再不喜歡這個人,對於任何傷害他人的暴力行為,都該給予強烈譴責才是;結果相關新聞下有不少留言說,誰叫他那麼高調、誰叫他要談論政治、誰叫他怎樣怎樣。

波特王認為,你有你的看法,他有他的想法,館長有時有些言論、他也不認同,但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要是每個人想法都一樣,這世界該有多無聊;連對岸在中共集權統治下都會有不同意見了,在台灣別人想法會跟你不同,也是很正常的吧,結果別人遇害,酸民還在下面留言檢討被害者,這種邏輯思維,讓人覺得很荒謬。

波特王說,我們是生在一個有言論自由的國家,對於台灣人而言,在日常生活中談論政治,本就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對於部分沒把自己當台灣人的酸民,以及翻牆的五毛小粉紅而言,這就好像不能提到佛地魔的名字一樣敏感。

他同時指出,目前只希望政府官員們真的要好好修法,不要再出現什麼思覺失調、殺人無罪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