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失同仁 楊庭豪長官沉痛提醒:趕赴勤務安全最重要

楊庭豪騎機車趕赴支援的最後身影。(警方提供)

楊庭豪騎機車趕赴支援的最後身影。(警方提供)

2020/08/05 12:5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因趕赴支援勤務發生車禍因公殉職,分局長官倍感痛心,也再次提醒同仁,趕赴勤務仍然要注意安全第一,否則人犧牲了,任務也無法達成。

樹林分局副分局長吳恆隆說,楊庭豪才分發派出所服務10個月,個性認真負責,每次一聽到有任務,就想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奮不顧身的態度令人敬佩,但身為長官,卻常常要擔心同仁的安危,一旦緊急時為了勤務搶紅綠燈,或是超速,都是很危險的事。

吳恆隆說,自己的孩子也在警界服務,所有的年輕屬下就像自己的小孩,楊庭豪才21歲,發生意外後,他守在醫院,一起出勤的另外兩位同仁,也是在旁十分著急,希望庭豪能夠好轉。

吳恆隆看到楊庭豪的父母匆匆趕來醫院,天下父母心難免哀痛責怪分局沒有照顧好庭豪,他感同身受,只能一直說對不起。

吳恆隆說,他每次在員警的勤前教育叮嚀大家,出勤務一直要注意自身安全,就算是趕時間搶紅綠燈,也要注意十字路口左右有無車輛,以免發生意外,今天送走盡忠職守的同仁,心中悲痛難捨,再次呼籲同仁「趕赴勤務還是安全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