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上8旬翁摔落大排6小時 大雨頻下急救援

嘉義縣水上鄉一名老翁掉落到大排6個小時,幸好在水位上漲前被救起。(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水上鄉一名老翁掉落到大排6個小時,幸好在水位上漲前被救起。(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0/08/03 15:4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水上鄉一名80歲鄭姓老翁,今天早上5點多正在豬寮餵豬時,意外滑落一旁高約1層樓的大排,動彈不得,上午11點多時民眾發現趕緊通報,水上分隊人員到場時發現地勢陡峭無法吊掛,當時雨勢不斷,若水位上漲老翁恐遭沖走,救援人員由三界村長陳重鏞帶路,緊急從大排另一處步行前往,當時老翁身體已浸到水,幸好救援人員緊急他救起送醫。

嘉義縣消防局今天早上11點多獲報,水上鄉三界埔一帶有人落路大排受困,消防局人員到場時發現當時地勢難以吊掛救援,要將老翁扛起也有困難,經繞路從附近繞到大排後,將老翁扛起送醫;老翁清晨5點多從一層樓高處摔落大排,幸好頭部並未受創,救起時肩、背處疼痛,意識清楚。

陳重鏞說,他經過救援地點時看到救護車,前往幫忙,因對附近地形熟悉,趕緊帶著救援人員繞路下到大排旁,一起將老翁送醫救治;他說,該處大排是匯集鄰近高速公路的排水,通常雨勢一大就會快速上漲,幸好有發現、救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