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相俊秀竟是襲胸狼!西門町男子電梯犯案秒變閃電俠

男子在電梯內對女子襲胸後,火速落跑離開現場。(圖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在電梯內對女子襲胸後,火速落跑離開現場。(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0/07/27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網友發文以親身經歷提醒女性朋友注意,她25日在台北市西門町一處大樓搭乘電梯時,遭到1名長相俊秀的男子尾隨,男子趁離打開電梯門時對她襲胸,接著火速落跑,行兇前還盯著電梯監視器看,行徑相當囂張。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7月25日晚間11點38分,她前往西門町當地開放式商業大樓,搭乘電梯時竟有男子尾隨跟入,見她按下6樓電梯鍵,男子則按下5樓,當電梯到5樓開門時,她正專心滑手機,不料這男子竟快速地對她襲胸後落跑,女方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但當下無法抓到兇手。

女子說,男子落跑時是迅速往逃生出口的樓梯逃走,看似相當熟悉地形,應該是慣犯,且犯案前還大膽地盯著電梯監視器看,讓監視器拍下他完整的五官,受害人表示,警方今天已將嫌犯逮捕歸案,最後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提醒其他女性朋友要防範色狼。

不少網友認為歹徒相當大膽,在貼文底下留言痛批「他仰頭看監視器的畫面真的很.....蠢!」、「噁心耶~是不會抓自己嗎?自己也有呀!」、「這樣要幹嘛?追求刺激?看到監視器還敢動手?擺明就是在挑釁!」、「長的人模人樣,怎麼都做一些不像人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