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帶槍遊墾丁怒嗆喧鬧大學生 遭警追捕摔落溪谷GG了

吳嫌遭警追捕摔落溪谷動彈不得。(記者蔡宗憲翻攝)

吳嫌遭警追捕摔落溪谷動彈不得。(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0/07/26 13:2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全台民眾瘋國內旅遊,各旅遊景點都出現不少亂象,週週湧入大量人潮的墾丁地區,昨晚也出現因為民宿房客吵雜,男子拔槍嗆隔壁喧鬧大學生案件,警方據報到場,持槍男子暗夜奔跑,摔落2層樓高的懸崖動彈不得,遭警方帶回偵辦。

這名42歲的吳姓嫌犯昨晚與女友入住墾丁一家民宿後,因隔壁6名大學生在屋外飲酒作樂相當吵雜,吳嫌多次前往要求對方能保持安靜,沒想到引發大學生不快,其中一名酒醉學生甚至故意踹其牆壁報復,遭激怒的吳嫌便到學生住宿房間持槍恐嚇後離去,驚嚇的學生立刻報警處理。

拔槍後自覺太衝動的吳嫌,見警方到場敲門,便立刻從後門跳窗逃逸,不熟悉當地溪谷地形的他,跑不到十公尺就摔落兩層樓高的溪谷,雙腳挫傷加上脊椎骨裂,只能躺在河床上束手就擒,經警消協助送醫後並無大礙。

恆春警方深入追查,從吳嫌身旁及民宿房內起出非制式手槍2把、子彈24發、彈匣3個、改造槍管10枝,彈殼4枚等違禁物,相當驚訝出門旅遊竟隨身攜帶大量槍械,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嫌將其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向上追查槍枝來源。

吳嫌遭警追捕摔落溪谷。(記者蔡宗憲翻攝)

吳嫌遭警追捕摔落溪谷。(記者蔡宗憲翻攝)

渾身傷的吳嫌遭警方帶回偵辦。(記者蔡宗憲翻攝)

渾身傷的吳嫌遭警方帶回偵辦。(記者蔡宗憲翻攝)

男子帶槍遊墾丁怒嗆喧鬧大學生被逮。(記者蔡宗憲翻攝)

男子帶槍遊墾丁怒嗆喧鬧大學生被逮。(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