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大掃蕩》基市警局長帶隊臨檢 林炎田︰莫存僥倖心態作惡

基隆市警察局長林炎田(中)昨日深夜至今日凌晨舉行威力掃蕩。(記者吳昇儒翻攝)

基隆市警察局長林炎田(中)昨日深夜至今日凌晨舉行威力掃蕩。(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7/19 11:1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近日國內發生多起槍擊及鬥毆、兇殺案件,基隆市警察局為避免引發模仿效應,造成治安危害及民眾恐慌,局長林炎田昨日深夜召集所屬研商,即時舉行威力大掃蕩。依轄區特性,規劃相關路檢、臨檢措施,針對不法分子聚合場所、黑道幫派圍事處所、對治安恐有危害之地點進行擴大臨檢,確保治安平穩,維護民眾安全。

基隆市警察局指出,近日內掃蕩毒品工作,成績斐然,查獲10起毒品案件逮捕12名犯嫌。另查扣海洛因8.78公克、安非他命55.02公克、大麻植株47株及種植設備、大麻花成品、三級毒品0.42公克、毒品咖啡包23公克;另外更是不遺餘力地查緝新興毒品PMMA(強力搖頭丸),迄今已成功溯源上游供毒藥頭計4件5人。

林炎田表示,為保障市民權益,將持續帶領同仁,為維護基隆市治安,也警告各類不法份子,切莫心存僥倖心態作惡,警察絕對會依法予以查緝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基隆警方前往不法份子經常出沒的地點進行臨檢。(記者吳昇儒翻攝)

基隆警方前往不法份子經常出沒的地點進行臨檢。(記者吳昇儒翻攝)

基隆警方也設置路檢點,進行查緝。(記者吳昇儒翻攝)

基隆警方也設置路檢點,進行查緝。(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