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夫妻陳屍民宿露營車 業者嘆:為何挑上我?

台東一處民宿今天有一對港籍夫婦陳屍戶外露營車。(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一處民宿今天有一對港籍夫婦陳屍戶外露營車。(記者黃明堂攝)

2020/06/20 17:1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一對50多歲的香港籍夫婦今天早上被發現陳屍在台東縣一處民宿,業者表示,死者昨天來投宿時都無異狀,跟他們相談甚歡,不知為何死亡,不過,陳屍地點並非屋內,而是戶外的露營車。

此處民宿位處農園,地點偏僻難尋。今天驚見一對男女陳屍露營車內,警方從護照查出死者來自香港,也留有遺書,暫排除他殺,且已通知家屬。

民宿業者嘆:「天地茫茫,為何挑上我這家」?民眾也為這家民宿叫屈,無端成為凶宅。不過,業者強調,陳屍地點是在戶外露營車,發生這樣的事,雖然為死者遺憾,但已準備銷毀露營車,也擔心生意受影響。

業者說,昨天這對夫妻騎腳踏車前來投宿,看起來是很正常的遊客,晚間還跟他們一起聊天,提到是為了躲武漢肺炎疫情,所以來台灣騎車環島旅行;今天早上,他買了早餐到露營車敲門,未見回應,感覺有異,會同警方開門進去,結果就發現2人陳屍在車內床上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