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望高寮機車騎士衝撞校外教學學生 7高中生受傷

受傷6人中,1名女高中生骨折送醫,其餘5人輕傷。(記者張瑞楨翻攝)

受傷6人中,1名女高中生骨折送醫,其餘5人輕傷。(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6/20 10:0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上,聯繫望高寮夜景平台附近,今天上午9時20分發生一起車禍,一群嶺東高中的師生,徒步於中台路上,進行校外教學時,無照騎乘機車的陳姓少年,疑似轉彎不當而摔車(俗稱犁田),機車滑行,宛如打保齡球般,衝撞這群師生,導致7名學生受輕傷,其中1名15歲何姓女學生傷勢略重,左腿骨折送至台中榮民總醫院急救,其餘輕傷學生送醫無大礙,警方已對陳姓少年開出無照騎乘機車的罰單。

中市警局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調查,陳姓少年年約16歲,高中休學後,在工地打零工,案發當時,他正想要回烏日區住處,從中台路上往下坡路段行駛,轉彎時可能因車速太快或不熟悉路況而滑倒,機車往前滑行,衝撞同方向、下坡的學生,當時約有一個班的學生,人數37人,從望高寮折返,列隊下坡往學校方向前進。

機車宛如打保齡球般撞上學生,3男4女共7名學生受傷,何姓女學生傷勢比較重,左腳骨折,但意識清晰,送醫無生命危險,其他學生受到擦挫傷,連同受輕傷的陳姓少年送醫。

私立嶺東高中教務處人員表示,今天的校外教學,稱之為「健走活動」,給學生校外體驗大自然、活動的課程,有三個梯次,每一梯次約600人,地點分別是學校往返筏仔溪或望高寮,出事故的是望高寮的梯次,從學校往返望高寮,往返路途僅約3公里,當時有教師陪同,師生也都很規矩的走在路旁,沿途還有配戴肩章的糾察,校方懷疑車禍主因,是機車騎士車速太快,加上轉彎上下坡路段,不慎撞上學生,校方強調「感謝關心,都已經處理好了」,會協助受傷學生申請保險理賠。

案發路段是長下坡,機車衝撞學生原因調查中。(記者張瑞楨翻攝)

案發路段是長下坡,機車衝撞學生原因調查中。(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