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輛小客車停靠路邊遭貨車撞上 駕駛人闖禍火速開溜

1名白色貨車駕駛人被拍到追撞3輛停靠路邊的自小客車,3車嚴重毀損。(圖取自爆料公社)

1名白色貨車駕駛人被拍到追撞3輛停靠路邊的自小客車,3車嚴重毀損。(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0/06/19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9日)在臉書指出,高雄市大寮區上午1輛白色貨車追撞停靠路邊的3輛自小客車,每輛汽車均車頭碰車尾毀損,但駕駛人下車察看車況後,竟直接駛離現場,引發網友公憤。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他在慈隆街的住家聽見窗外發生碰撞聲,探頭發現旁邊道路發生車禍,1輛白色貨車碰撞停在路邊1輛藍色自小客車,藍車受力往前碰撞1輛紅色自小客車,紅車再往前撞上銀車,銀車因此迎面撞上電線桿。

白色貨車駕駛人下車察看狀況,發現闖禍後竟上車轉入大信街揚長而去,民眾發現每部車的車頭與車尾均有毀損,以藍色自小客車的受損情況最嚴重,PO文民眾認為貨車駕駛人有「肇事逃逸」嫌疑,行為不可取,因此將影片公開,協助受害車主存證。

網友們認為,依照藍色自小客的車體毀損程度,研判「貨車撞擊力道感覺很大」,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指出「損人不利己的事,不要做」、「太過分了吧,路這麼寬還會撞到」、「三台受害車應該都沒救了」、「看樣子要賠很大」、「好有你的影片,感覺周遭沒有監視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