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與同學相約騎車夜遊 美髮師自摔魂斷陽明山

劉男疑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自摔撞上電線桿身亡。(記者劉慶侯翻攝)

劉男疑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自摔撞上電線桿身亡。(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6/12 10: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在美髮店工作的19歲劉姓男子,12日凌晨與高中同學相約自汐止騎車前往陽明山夜遊,劉男疑因車速過快,在彎道過彎時自摔,當場噴飛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約1.5小時,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劉男是昨日凌晨1時左右,與兩名高中同學分騎3台車,前往台北市陽明山夜遊,但行經仰德大道一處彎道時,劉疑似因車速過快,擦撞地面的路緣石,整台車失控摔跌,劉則慘摔在地奔滑,結果撞上電線桿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騎在後面的劉男兩名同學,當下並沒有看清整個事發經過,發現時劉男已經躺在電線桿旁。兩人隨即報案,警消到場緊急將劉男送往醫搶救,但仍告不治。

警方調查,劉男高中畢業後,便在新北市汐止一家美髮店工作,平時住在店家提供的宿舍。警方已連絡劉男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