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護車鳴笛送傷患遭攔腰撞上 19歲騎士全身多處骨折

救護車遭19歲騎士攔腰撞上。(記者鄭景議翻攝)

救護車遭19歲騎士攔腰撞上。(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6/09 10:5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消防局蘆洲分隊的救護車,昨晚在士林中正路與承德路路口載送病患時,雖有鳴警笛、開啟警示燈,仍被19歲的劉姓騎士攔腰撞上,造成車上2名救護人員和載送傷患手腳擦挫傷,劉男則全身多處骨折,警方初步研判士劉男未注意前車導致,詳細肇因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昨晚11點,救護車載著騎車自摔24歲的吳姓傷者,路過中正路與承德路路口,當時救護車路口號誌為紅燈,劉男則為黃燈,但救護車鳴警笛有道路優先權,當時救護車從路口緩緩通過,劉男卻疑似沒注意前車不小心撞上。

被機車撞上導致救護車右側車門凹陷,劉男自己的機車也全毀,救護車駕駛及救護人員都受輕傷,車上傷者吳男更是受到二度傷害,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警長指出,救護車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機車騎士因傷勢較重,緊急送醫,有無酒駕還待血液化驗報告而定,將持續釐清車禍原因。

劉男的機車全毀。(記者鄭景議翻攝)

劉男的機車全毀。(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