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看太多?賭場被抄 「賭神」:沒在公海為何不能請律師?

警方持票搜索一間百家樂賭場。(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持票搜索一間百家樂賭場。(記者王捷翻攝)

2020/06/09 20:5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這裡是公海你也不可以亂來!」這是電影《賭神》的經典台詞,最近台南警方取締一間賭場,在道上號稱球版界「賭神」的楊姓男子卻拿這句台詞開玩笑稱,他聚賭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但賭場也「沒設在公海上」,為何警方不讓他請律師?不過,警方澄清沒有這事,且有錄音錄影為證。雙方各說各話。

警方監控數月,終於突破一間以餐廳做掩護的百家樂賭場,光是檯面上的現金賭資就有148萬元,並帶回25名賭客,其中,楊男來頭不小,在道上因賭技高超、下注大膽,被譽為球版界「賭神」,3年前還疑似贏太多錢遭人眼紅,住家被歹徒狂轟51槍,至今槍手尚未落網,警方研判嫌犯已經潛逃出境,目前已經發布通緝。

楊男的專長是分析美國大聯盟賽事找賭盤下注,從雙方球員、場地與當時的天氣狀況,都是他分析的重點,因此常常賭贏,讓許多組頭聽到他的名字都害怕,但是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大聯盟沒開打,讓楊男手癢到百家樂賭場小試身,但他還沒開始玩,警方就持搜索票入內臨檢,楊男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

不過楊男指控,在警所製作筆錄時,他手機被沒收,他要求律師到場,但警所警員一直要他等一下,直到他的筆錄都做完了,都無法打電話請律師。不過警方澄清,並沒有不讓楊男請律師,都有錄音、錄影存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